一只迅儿~

[番外] Birthday

·很短 速写 佣占向 伊莱性别转女→伊乐艾

是伊乐艾的生日~

小学生文笔

与主线剧情联系不多 可跳过

主奈布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明天好像是那个新人的生日啊”不知是谁无意间提了一嘴,奈布却有心地听到了。明天,10月31日,是她的生日啊,他悄悄地记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生日的话,要送什么好呢?奈布苦思冥想。对于这种事情,他毫天头绪,只好偷偷地去问自的好哥们,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送女孩礼物?!奈布·萨贝达,你不会真喜欢上她了吧!”诺顿乍乍呼呼,引来不少他人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我艹nnd你小点声会死吗”奈布慌忙捂住他的嘴,辩解道:“只是送个见面礼啊,再说人家生日,不送个礼物多不礼貌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呦,我怎么就没觉得不礼貌呢~这才几天啊奈布,挺着急啊”诺顿阴阳他

        “tm滚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害,也不知道是谁刚来找我问'生日要送她什么好’,现在又让我滚,啧啧,太不靠谱了。”

奈布懒得搭理他,扭头走了。然而他走后没过多久,诺顿这个大嘴巴很快就把消息散播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诺顿:"我跟你们说,奈布好像喜欢新来那个占卜师”

        众男生:“哦~~~(起哄)”

        凯文:“奈布深得爷真传啊”

        诺顿:"谁tm像你,哪个妞都泡”

        埃米尔:“奈布终于算是开窍了,我和艾达祝福他俩”

        诺顿:".…..秀恩爱死的快”

        卢卡:“话说你怎么知道的”

        诺顿:“(大言不惭)他亲口说的”(奈布:听我说谢谢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奈布脑子里一团浆糊,送什么呢?他绞尽脑汁。送小玩偶?太幼稚。送鲜花?显得过于亲密了。“送什么啊!”他开始逐渐没了耐心。突然,他灵光一闪,占卜师?那么,水晶球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吧!他飞奔向商商店,与店员交谈了一番后,心满意足地离开了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他就去到商店。精美的包装与定制的水晶球令他十分愉悦。按耐着激动的心情,奈布悄悄走到伊乐艾房间门口,轻轻将礼物放下,故意地没有留下姓名。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的生日party,奈布混在人群中,眼神却不断向伊乐艾的方向看去。不知是不是多想了,他总觉得伊乐艾眼罩下的目光也一直在投向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舞会时间到,大家都去找了各自心仪的舞伴,奈布想去找伊乐艾,却看到她正在女生堆里聊得不亦乐乎。他只好无聊地坐在一边,看着别人跳了一支又一支双人舞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酒,不去跳舞吗?”不知何时,伊乐艾已经坐到了他的身边


        奈布笑了,绅士地伸出手“那么,美丽的小姐,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邀请您一起跳支舞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荣幸”她的脸上平添了一抹粉红。

奈布轻揽她的腰,两人的手交叠在一起。酒精让步伐越发暧昧摇晃,偶尔轻撞到一起,又不时磕碰一下脚尖,彼此的呼吸若有似无地交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一舞终了,两人松开手,脸蛋却都红得发烫。有些尴尬的对视了几次,还是伊乐艾先开口缓解:”今天的那个水晶球,谢谢你,我很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有些纳闷:“我没有留下名字啊,你怎么会知道是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伊乐艾笑而不答。毕竟,又有什么事情能逃得过预言家的眼睛呢。

评论

热度(3)